屈谦副市长来校检查节前安全工作并慰问师生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

屈谦副市长来校检查节前安全工作并慰问师生

12月29日下午,重庆市政府副市长屈谦、市政府副秘书长唐慎、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覃正杰一行来到重庆医科大学袁家岗校区,检查学校元旦节前安全工作,了解实验室和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情况。学校党委书记陈蓉、校长黄爱龙、党委副书记冯跃林、副校长杨竹等陪同并汇报有关工作情况。

屈谦一行巡查临床检验诊断学重庆市重点实验室,重点检查了危化品管理情况,并走进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和元旦假期安全管理工作部署。

陈蓉详细汇报了学校安全管理的有关制度和主要措施。元旦假期前,学校管理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市政府、市教委文件精神,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落实安全稳定主体责任,通过严格值班安排、拉网式排查安全隐患、完善应急保障等方式确保全校师生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杨竹详细介绍了学校科研平台安全管理的组织机构、制度建设、特色经验和做法。

屈谦认真听取学校汇报,对我校的安全管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要进一步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建立健全相关管理制度,不断提高安全管理的规范性和科学性。三是做好隐患排查,解决好安全“最后一公里”的落实到位问题,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新年之际,屈谦向全校师生表示慰问,并祝福大家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