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校园后续建设规划方案征集竞争性比选邀请书
发布时间:2022-11-17 浏览次数:

被邀请单位名称:

1.比选条件

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校园后续建设规划方案征集项目,比选人为重庆医科大学,项目资金已到位。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方案征集进行公开比选,现邀请你单位参与本项目竞争性比选。

2.项目概况

1.1项目地点: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61号。

2.2项目概况:缙云校区总建筑面积630760平方米,已完成建设项目总规模为341170平方米,本次规划总建筑面积约为289590平方米。

1.3服务期限:设计服务周期不得超过180日历天。(工作开始时间以邀标人下达的书面通知时间为准)

1.4设计费:预算50万元

3比选范围

结合我校袁家岗校区和缙云校区的功能定位和发展需求、融合现有建筑风格和用地布局等方面开展规划研究,并配合现有校区开发建设,完成后续规划调整方案。

需配合邀标人完成(包含但不限于)立项、专家评审等相关工作。

4.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比选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甲级资质。

5.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接到本项目竞争性比选邀请书的比选申请人,请于20221117日起,自行在重庆医科大学网招投标信息栏(https://news.cqmu.edu.cn/ztbxx1.htm)下载本项目的竞争性比选文件、补遗及答疑等所有资料。不论竞选人下载与否,都视为竞选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比选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竞选人自负。

未接到本项目竞争性比选邀请书,将不被允许参与本项目比选。

6.比选申请截止时间和地点

6.1比选时间(比选截止时间):2022 113010 30分(北京时间)。

6.2比选地点: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重庆医科大学校门外东苑临街9号门面重庆医科大学开标室。(面对重庆医科大学大门往右边走,靠学校方向车站后面的一排门面,其中一个门头招牌上写着鸿达堂大药房,下方墙上有重庆医科大学开标室标牌)。

6.3由于比选人目前处于疫情管控阶段,投标人员需提供本人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及绿色行程码。

7.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医科大学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

联系人:李老师 罗老师

联系电话:(02368485118 18523993961 13617608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