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6级普通本科转专业学生选拔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次数:
关于公布2016级普通本科转专业学生选拔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05 17:14   浏览次数:

各学院、学生处,各学生工作办公室,2016级普通本科学生:

根据学校《关于修订印发< 重庆医科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细则>的通知》(重医大〔2017157号)和《关于选拔2016级普通本科转专业学生的通知》等文件规定,201795日校长办公会研究通过,现将选拔结果公布如下:

    1. 学校组织了对申请转入临床医学、儿科学、麻醉学、医学影像学和精神医学专业学生的面试。根据总成绩排名,临床医学专业实际录取33人;儿科学专业实际录取8人;麻醉学专业实际录取30人;医学影像学专业实际录取28人;精神医学专业实际录取10人。详见附件。

    2. 因报名转入其他专业(临床医学、儿科学、麻醉学、医学影像学和精神医学专业除外)且符合资格的人数在可转入人数范围内,根据《重庆医科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细则》规定并经学校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该部分学生免面试,按照第一学年必修课平均成绩排序后直接转入相应专业学习。详见附件。

    3. 本次转专业报名学生共计471人(其中6人放弃),最终选拔185人,其中56人转入2017级相应专业学习,129人转入2016级相应专业学习,详见附件。

特此通知


附件: 2016级普通本科转专业学生录取名单


教务处

                                                 201795


2016级普通本科转专业录取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