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6级普通本科转专业征集志愿录取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2 浏览次数:
关于公布2016级普通本科转专业征集志愿录取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2 17:20   浏览次数:

各学院、学生处,各学生工作办公室:
     根据《关于修订印发< 重庆医科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细则>的通知》(重医大〔2017〕157号)文件规定,由于2016级部分普通本科专业尚有转专业名额,为给部分确有需求的学生提供更多的转专业机会,经2017年9月5日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决定面向2016级已报名转专业的学生对部分本科专业征集志愿。
     本次转专业征集志愿报名人数共44人。根据报名情况,经资格审查,排除“从下一批次专业转往上一批次”、“跨文、理科报名”、“已经转过一次专业的不得再次申请转专业”及“所报专业不在本次征集范围内”等不符合条件的学生,经2017年9月12日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按照学生第一学年必修课平均成绩排序录取,共计录取35人,其中转入2016级34人,转入2017级1人,详细名单见附件。
     特此通知

     附件:2016级普通本科转专业征集志愿录取名单


                                              教务处
                                         2017年9月12日

2016级普通转专业征集志愿录取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