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级普通本科转专业学生选拔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

各学院、学生处,2021级普通本科学生:

根据《重庆医科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细则(修订)》(重医大发〔2021〕169号)和《关于选拔2021级普通本科转专业学生的通知》等文件规定,教务处对2021级普通本科转专业学生进行了选拔,经学校研究通过,现将选拔结果公布如下:

1. 按照《重庆医科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细则(修订)》(重医大发〔2021〕169号)规定,录取时按照志愿优先的原则,按转入专业的第一志愿按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额满为止;没录取满的专业,再进行第二轮录取,按转入专业的第二志愿按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额满为止。本次2021级普通本科转专业报名学生共计353人,最终选拔136人,其中第一志愿录取119人,第二志愿录取17人,均转入2022级相应专业学习,详见附件。

2. 学校组织了对申请转入临床医学、儿科学、麻醉学、医学影像学和精神医学专业学生的面试。根据综合成绩排名,临床医学专业第一志愿实际录取30人;儿科学专业第一志愿录取7人,第二志愿录取3人;麻醉学专业第一志愿录取24人;医学影像学专业第一志愿录取24人;精神医学专业第一志愿录取7人,第二志愿录取1人。

3. 申请转入其他专业(临床医学、儿科学、麻醉学、医学影像学和精神医学专业除外)的学生,按第一学年必修课平均成绩从高到低录取,直接转入2022级相应专业学习。

特此通知


附件: 2021级普通本科转专业学生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