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级普通本科转专业资格初审结果及面试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08 浏览次数:

各学院、学生处:

根据《重庆医科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细则》(重医大文〔2021〕169号)和“关于2021级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的通知”等文件规定,按照转专业基本条件、“选拔转专业申请条件”和第一学年必修课成绩,教务处对报名转专业的353名学生进行了资格初审,其中184人符合资格初审,169人不符合。

鉴于第一志愿报名转入临床医学、儿科学、麻醉学、医学影像学、精神医学专业且符合资格的人数大于可转入的计划人数,经学校研究,报名转入临床医学、儿科学、麻醉学、医学影像学、精神医学专业且符合资格的学生于开学前参加转专业面试,现将面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集合时间:2022年8月28日(周日)上午8:20

(二)面试集合地点:缙云校区墨香楼A2-1103

(三)面试学生名单:详见附件

(四)防疫工作要求:参加面试学生在暑假期间应按照学校要求做好个人健康管理工作,在等待面试时应严格按照现场划分的等待区域候场,等待过程中务必佩戴口罩,不得随意走动、大声喧哗,面试结束后按照现场工作人员指示离场。

(五)如因疫情原因不能按时返校参加面试,由学生本人申请,经学办签字盖章后8月26日(周五)报教务科,统一安排网络视频面试。

请相关部门及时下载查看,请各学院及时通知相关学生带身份证和学生证准时参加面试。如学生对面试名单有疑问,或学生需要放弃转专业,请务必在8月26日向教务科反馈,联系电话68485860、65714668。

附件:2021级普通本科转专业面试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