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4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通过审核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6-12 浏览次数:

根据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关于落实在校求职补贴政策的通知》渝人社[2020]1号和《关于调整优化在校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渝人社[2023]14号文件精神,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20232月发布了《关于做好2024届毕业生在校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学院针对2024届毕业生进行广泛宣传和组织动员。此次申报由各学院提供2024届毕业生名单并根据学生提供的材料进行初审,学校资助中心对助学贷款及市外建档立卡、低保、残疾人贫困残疾人子女类学生的证明材料进行审核,市教委联合市人社局、民政局、扶贫办、残联等部门对市内建档立卡、低保、残疾、特困类学生进行复审。我校今年共有1513名2024届毕业生申请该补助并通过审核

特此公示,如有异议,请于6月16日前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反馈,电话:65714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