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洪涝等自然灾害临时困难补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7-14 浏览次数:

学院

今年入汛以来,全国多地出现强降雨,引发洪涝等自然灾害。为保障受洪涝灾害或其他自然灾害影响的学生的基本学习生活需求,学校现组织开展受洪涝等自然灾害影响学生困难情况摸排和资助帮扶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补助对象

受洪涝等自然灾害影响,导致生活学习出现困难的学生如遇2023级新生受洪涝灾害影响,待新生报到后再补发

二、申请条件

补助对象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可以申请临时困难补助:

(一)学生本人因洪涝等自然灾害导致生活困难。

(二)由于洪涝等自然灾害严重影响家庭经济收入造成生活困难。

三、资助程序

(一)学生申请。学生进入重庆医科大学学工系统-资助管理-困难补助-临时困难补助系统上申请并详细说明受灾情况

(二)学院审核。各学院对学生本人提交的申请及相关材料进行审核。

(三)审批与发放。学生工作部汇总审批并报学校领导同意后,发放临时困难补助至学生银行卡上。

(四)学校及学院根据洪涝灾害进展情况,有针对性的开展后续资助。



重庆医科大学学生处

20237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