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16日,学校在袁家岗校区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校学生处副处长胡宝主持会议。

会议分两个议程进行。第一个议程,与会人员参与全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认真学习领悟视频会议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第二个议程,胡宝通报各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我校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进行工作布置。

张代敏在会上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学院要结合本次会议精神,召开就业专题工作会,认真分析研判学院就业工作。二是在摸清毕业生底数和就业意向的基础上,千方百计拓宽就业岗位,开拓市场性岗位,落实政策性岗位。积极为毕业生考研升学提供指导与帮助。三是持续对重点学生和特殊困难学生开展一对一就业帮扶。四是高度重视就业安全问题,维护毕业生合法权益。五是做好辅导员就业教育和服务工作,在就业工作中体现立德树人,就业育人。六是完善就业激励机制和考核制度,为就业工作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研究生院、学生处有关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学生科)负责人、就业工作专办辅导员、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IMG_11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