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百日行动”大型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

4月9日,重庆医科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百日行动”大型双选会暨2021年春季西部医药卫生人才交流会在重庆陈家坪展览中心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我校与重庆市卫生人才交流中心、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人才服务中心联合主办,共有来自重庆、四川、云南、江苏等16个省市区的421家单位参会。其中重庆213家,四川115家,其他省市93家;公立医疗机构337家,占比80%;民营医疗机构59家,占比14%;部队医院、药械生物等其它机构25家,占比6%。岗位涵盖了临床医学、生物医学工程、中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口腔医学、护理学等专业,我校近3000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双选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燕滨提前召集学生处、保卫处就学生组织和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活动当天,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驻重庆医科大学监察专员余彦学到活动现场指导工作。到场领导向用人单位介绍学校基本情况,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听取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余彦学与求职毕业生进行面对面交流,询问毕业生的就业意愿、签约情况,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校学生处、研究生院、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和毕业生辅导员在现场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指导与服务。

为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和高质量就业,学校将持续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百日行动”相关活动,为用人单位选才和我校毕业生求职就业送上不间断就业服务,为毕业生搭建更多、更高质量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