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校学生对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认识,增强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5月14日,在缙云校区L1-2113教室,举办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讲座。此次培训讲座由校学生处主办,全校师生约180人参加,培训讲座由校学生处副处长杨祖义主持。

此次培训讲座邀请重庆万学创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培训总监、大学生职业生涯导师、创业培训导师张莉担任主讲讲师。张莉老师首先对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政策、规则等赛事内容作了明确解读。其次对创业竞赛项目的组建以及怎样写好商业计划书进行仔细讲解,并在培训讲座中分享了往届大赛获奖的经典项目案例。

本次培训讲座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让参加讲座培训的师生对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深刻的理解,对提升学校参赛团队能力,增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效果。                                          IMG_1769.JPGIMG_1774.JPGIMG_1786.JPGIMG_17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