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重庆市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双选会(医药卫生类主城区专场)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7日,重庆市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双选会(医药卫生类主城区专场)在我校袁家岗校区举行。

本次双选会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重庆医科大学、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重庆市卫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双选会共有来自云南、西安、四川、重庆等省市的85家用人单位参加,均为医药卫生类单位,包括医院、医科院校、制药企业、医疗器械公司等,提供需求岗位3000余个。2021届部分未就业毕业生500余人参加了本次双选会。毕业生在双选会上主动投递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了解单位情况,单位招聘负责人耐心进行答疑解惑。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为毕业生就业牵线搭台,通过举办各类线上、线下双选会、专场招聘会、定向推荐就业岗位、“一对一”就业帮扶等方式,努力帮助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实现就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燕滨就做好本次双选会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和详细的工作安排,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研究生院负责人到双选会现场与各用人单位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情况,听取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人才培养质量反馈情况,并询问毕业生的就业意愿、求职意向,鼓励毕业生找准职业定位,脚踏实地、提升能力、积极就业。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和毕业生辅导员在现场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指导与服务。IMG_1915.JPGIMG_1928.JPGIMG_19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