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拟推选2018年重庆市优秀学位论文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8-11-20 浏览次数:
 

重庆医科大学拟推选2018年重庆市优秀学位论文名单公示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年优秀学位论文评选的通知》(渝教研发〔201814号)要求,报送范围为201691日至2017831日获学位者,答辩前获副高的作者所撰写论文及涉密论文不得参评。经个人申报、院系推荐、研究生院评审,拟推荐2018年度重庆市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0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11篇(去除不符合申报条件后,同一导师同一层次博士、硕士优秀学位论文限报1申报人发表单篇SCI学术论著的最高影响因子排名),现将推选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自即日始5个工作日。

1、校内任何单位(部门)和个人均可通过书面形式向校研究生院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异议。

2、反映问题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真实准确。以单位(部门)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3、联系电话:68485682

 

 

附件(含如下两个子附件):重庆医科大学推选2018年重庆市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公示1.doc

   附件1. 2018年度重庆市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名单

    附件2. 2018年度重庆市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名单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