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药学院与辛辛那提大学药学院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发布时间:2017-09-07 浏览次数:

为了适应高等教育国际化新趋势,加强与国外高校的交流合作,充分利用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推进药学人才培养的国际化进程,2017年9月7日,药学院与美国辛辛那提大学(University of Cincinnati)药学院签订了化妆品硕士联合培养协议。副校长杨竹、外事处处长杨红、药学院院长于超、副院长余瑜、严波以及辛辛那提大学图书馆馆长Xuemao Wang、药学院院长Neil Mackinnon、Alex Lin教授、Jianfei Guo教授等参加了签字仪式。签约仪式由于超院长主持。

于超院长对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校领导、外事处和研究生学院在本项目的洽谈过程中给予的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杨竹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辛辛那提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两院的合作对于增进协作与交流,充分整合教学资源,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药学人才具有积极作用。她希望药学院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对外交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水平。

Xuemao Wang教授代表辛辛那提大学对化妆品联合培养项目的正式签署表示祝贺。

在热烈的掌声中,于超院长与Neil Mackinnon院长共同签订了合作协议。

协议签订后,Neil Mackinnon院长就该项目的具体情况给参会研究生做了详细的报告,并回答了学生的相关问题。

据悉,辛辛那提大学始建于1819年,是美国第二古老的公立学府,也是美国最大的大学之一。普林斯顿评论(Princeton Review)评选辛辛那提大学为中西部最好的公立大学,在世界2500所著名研究型大学中名列前5%。全美排名第三的辛辛那提儿童医院医学中心,一向是医学研究和建立医院作业标准的领袖;化妆品类制药学理学硕士也是美国知名的学位课程。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