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绿化景观提升工程(三期)设计项目(第二次
发布时间:2022-07-20 浏览次数:

1.比选条件

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绿化景观提升工程(三期),比选人为重庆医科大学,项目资金已到位。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工程的设计项目进行公开竞争性比选,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比选申请人参与本项目比选。

2.项目概况

2.1项目地点:重庆大学城,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

2.2工程规模:包括子母湖南岸临湖步道的建设及北岸玻璃景观长廊的建设,面积约45000平方米,建设费用约700万元。

2.3设计周期:本项目设计周期为30日历天 。

3.比选范围

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子母湖南岸临湖步道及局部观景平台的方案设计和施工图设计。

4.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比选申请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以下资质之一:

1)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

5.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2022720日起,在“重庆医科大学官网(https://www.cqmu.edu.cn/)”下载本工程的竞争性比选文件、补遗及答疑等所有资料。不论竞选人下载与否,都视为竞选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比选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竞选人自负。

6.比选申请截止时间和地点

6.1提交比选文件及签到开始时间:2022727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提交比选文件及签到截止时间:2022727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比选开始时间:2022727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6.2比选地点: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重庆医科大学校门外东苑临街9号门面重庆医科大学开标室(面对重庆医科大学大门往右边走,靠学校方向车站后面的一排门面,其中一个门头招牌上写着鸿达堂大药房,下方墙上有重庆医科大学开标室标牌)。

6.3 报名期:本比选文件发布之时起至2022724日北京时间2359

在报名期内,请务必将投标保证金汇款凭证【注明采购计划编号、采购项目名称及所参与分包号(若有)】、单位名称,投标人员的名字、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渝康码,行程码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发送至邮箱2381039565@qq.com。只有在规定时间内发送了报名信息的供应商的响应文件才被接收。为符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每公司限派一名7天内未前往过中、高风险地区的工作人员投标,渝康码显示为健康绿码。所有进入开标场地人员必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行程码上有市外行程的必须持有72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否则不得进入开标场地,行程码有带*地区行程的人员,禁止进入开标场地,请投标人提前安排好投标人员。

6.4供应商须满足以下要件,其响应文件才被接受:

6.4.1按时递交了响应文件;

6.4.2按时报名及签到;

6.4.3 缴纳了投标保证金。开标前请联系重庆医科大学财务处获取投标保证金电子发票,递交响应文件时需提供查验,如未提供校财务处开具的投标保证金收据,视为无效投标(学校暑假期间716-823日,财务值班时间为上午8:3012:00,请合理安排时间联系财务处)。电子发票获取方式:

1)联系重庆医科大学财务处推送电子发票,电话68486151,地址第二教学楼110室;

2)缴费绑定的手机号微信关注“重庆医科大学财务处”公众号→选择“我的票据”→“我的”,获取电子发票;

3)缴费绑定的手机号微信关注“电子票夹”小程序获取电子发票

7.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医科大学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

联系人:叶老师

联系电话:(02368486495